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司局級離退休干部學習臨時黨支部開展主題參觀活動
發布時間:2018-06-27 09:56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8-06-27

  為充分發揮司局級離退休干部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和威望優勢,根據《中央國家機關離退休干部黨組織建設指導意見》的相關精神,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創新工作方式、豐富活動內容,成立司局級離退休干部學習臨時黨支部(以下簡稱“臨時黨支部”),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6月22日,在七一黨的生日到來之際,臨時黨支部走進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展覽館參觀。通過參觀,黨員們了解了副中心的規劃建設,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重點宣傳”,以“創造歷史、追求藝術”的精神,注重對歷史文化、空間布局、戰略定位等規劃安排,並實地參觀了辦公樓外觀。隨後,臨時黨支部走進通州區大運河森林公園了解大運河沿岸的園林規劃及水系治理情況。

  今後,司局級離退休干部學習臨時黨支部將在離退中心黨委的領導下,進一步加強政治學習和黨性教育,通過多種形式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制度化、常態化,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做永葆政治本色的楷模。

  此次活動得到了北京市副中心指揮部綜合處的大力支持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