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對老干部活動站進行安全檢查
發布時間:2019-02-01 09:0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9-02-01

  春節將至,為杜絕各類事故,確保節日期間老干部活動站安全,保障廣大離退休干部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下發了《關於做好春節期間安全工作的通知》,並對管轄的16個老干部活動站進行了安全檢查。

  此次檢查,主要從防火、防盜、安全用電等環節入手。1月28日、29日,離退中心組織了3個檢查組到各活動站重點對滅火器配備數量、使用年限,有無私拉電線、插座是否符合標准,有無堆放易燃物品,門窗是否安全進行了檢查。

  檢查組在對活動站的管理人員表示感謝,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時,特別要求他們要不斷加強對安全知識的學習,培養良好的安全意識,掌握器材使用方法,熟悉應急措施,養成嚴謹的工作作風和認真的科學態度,確保活動站的安全,做到萬無一失,確保大家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