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組織黨員群眾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發布時間:2017-11-24 09:09 來源: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7-11-24

  11月23日,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簡稱“中心”)組織黨員群眾赴北京展覽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同志們帶著激動的心情參觀一個個展區,認真聆聽工作人員講解,深切地感受到5年來國家取得的輝煌成就。特別是在非遺相關展區,同志們參觀了由中心負責開發布展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空間信息平台”,內心無比自豪。

  通過參觀,同志們深刻學習領悟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了“四個自信”,堅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紛紛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祖國文化事業貢獻力量。(來源: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