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2015年高雅藝術進校園湖南站圓滿收官
《水墨中華﹒雅》滿載點贊喝彩
發布時間:2015-06-12 14:0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6-12

    隨著《盛世鴻姿》的紅綢飄揚、白扇飛舞,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高雅藝術進校園湖南站演出在湖南理工學院圓滿落下帷幕。這是集團2015年度高雅藝術進校園走過的第三個省份,《水墨中華﹒雅》將高雅藝術的種子播撒在了12所高校的學子們心中。 
    湖南省教育廳副廳長鄒文輝,岳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維,中共湖南理工學院黨委副書記、校長余三定對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的精彩演出交口稱贊,並對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高雅藝術送進校園、為廣大師生帶來國家級的優秀藝術作品,表達了誠摯的謝意。 
    湖南理工學院外語專業的一名學生,早在演出開始前一周就密切關注集團的日程,由於場地限制,入場名額十分緊張,這位同學執著地在微博上與工作人員互動,希望得到入場看演出的機會。演出結束後,她意猶未盡地說,自己能夠入場非常幸運,也想為沒能看到的同學們表達遺憾,希望有更多的師生能夠看到這樣精彩的高雅藝術! 
    6月10日,集團高雅藝術進校園演出團隊將馬不停蹄地奔赴新疆,將一台全新的精品力作《中國的腳步》送到祖國的西部地區,讓更多的師生們感受到高雅藝術的獨特魅力。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