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東方之聲》再次吹響集結號 開啟2016國內首次巡演
發布時間:2016-03-02 09:1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3-02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音樂中心的藝術家剛剛告別春節的禮炮聲,在《東方之聲》的激昂旋律下,再次集結。同時,剛剛從泰國參加“歡樂春節”友好之旅的舞蹈中心的俊男靚女,還未來得及洗去征塵,在返京的第二天就投入到《東方之聲》的緊張排練中。

 

   

  從2月22日至3月31日,大型環球經典音樂會《東方之聲》將沿著保利院線,進行2016國內首次巡演,歷經合肥、重慶、東莞、常州、舟山、上海、無錫、泰州、常熟、濰坊、太原、烏蘭恰特、邯鄲、鄭州等城市,全程41天,把《東方之聲》傳遍大江南北,盡展東方風貌,傳遞東方之愛,唱響東方之聲。(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