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赴通州建設工地慰問農民工演出
發布時間:2016-04-27 09:1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4-27

 

 

 

 

 

 

 

 

 

    4月13日下午,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派出二十余名藝術家,由集團副總經理高艾帶隊赴通州區台湖鎮,在建設中的工地上,為通州區“兩站一街”E5、E6地塊東城區保護定向安置房項目建設的農民工兄弟們送上了一台精品慰問演出。

 

 

 

 

 

 

 

 

 

 

 

 

 

 

 

 

 

 

 

 

 

 

    演出在一首歡快的民樂合奏《喜洋洋》中開場,包括女聲獨唱《故鄉是北京》、器樂演奏《青春的舞動》、男聲重唱《傳奇》、長號獨奏《中國心隨想》等耳熟能詳的聲樂和器樂節目,讓農民工兄弟們不僅聆聽了熟悉的旋律,也感受到了高雅藝術的無限魅力。青年歌唱家淮梓倫演唱的一首《真心英雄》,歌頌了在平凡崗位上兢兢業業辛勤付出的人們,句句都唱在了農民工兄弟的“心坎上”,農民工兄弟們紛紛起身與歌唱家握手,現場氣氛熱烈而感人。

 

 

 

 

 

    項目的承接方北京正陽恆瑞置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魏蒼鬆說:“東城區舊城保護定向安置房項目是東城區的一項重要民生工程,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走進施工現場演出,為廣大建設者送來了無比的溫暖和巨大的鼓舞,對進一步豐富職工群眾文化生活、激發廣大職工工作熱情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為東城區人口疏解安置工程的開發建設注入了新的活力。”(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