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慶六一,頌黨恩”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為雄安新區插上“文化翅膀”
發布時間:2021-06-07 10:35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07

  6月1日,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宣傳網信局主辦,中共安新縣委、安新縣人民政府、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演藝集團”)承辦的“慶六一,頌黨恩”文藝展演活動在河北省安新縣白洋澱文化廣場禮堂成功舉辦。

  展演現場,來自東方演藝集團的藝術家們和雄安新區三縣的中小學生表演隊伍為現場觀眾帶來了《鼓韻中華》《人民選擇了你》《聽我說謝謝你》《中國夢,雄安情》《盧溝謠》等精彩節目,表達了群眾對黨的感恩之情,抒發了對雄安新區未來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作為壓軸節目,更是將現場氛圍推向了高潮,歌曲表達了新區人民對祖國的美好祝福,精彩之處,現場掌聲雷動。

  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景小勇表示,集團有義務將優秀的文化資源帶到雄安新區,有責任在“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加強“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組織創作人員持續開展蹲點採風、積累素材、創作精品、謳歌時代,為雄安新區的文化建設增添“中國東方”的絢麗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