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惠民文藝演出走進社區
發布時間:2021-06-22 11:13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22

  6月16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演藝集團”)與朝陽區大屯街道開展慶祝建黨100周年惠民文藝演出,為社區群眾送去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

  歌曲《我愛你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越來越好》《年輕的朋友來相會》《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等節目,謳歌了黨的百年輝煌歷史,抒發了大家對黨的真摯感情和百年華誕的深深祝福。悠揚的樂曲、激情的歌聲、優美的舞姿深深吸引著台下的觀眾,藝術家們以專業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藝贏得了社區觀眾的熱烈掌聲和陣陣喝彩。

  此次惠民文藝演出是東方演藝集團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一項重要內容,進一步豐富了社區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活動得到了大屯社區居民及有關領導的高度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