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辦“跟黨前進”
百歲黨員藝術家孟於、解冰同志話黨史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01 10:14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1-07-01

  6月29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舉辦了“跟黨前進”百歲黨員藝術家孟於、解冰同志話黨史活動。


  此次活動以現場訪談的形式,請百歲老藝術家孟於結合自身人生經歷,講述我黨關於文藝工作的光輝歷程﹔解冰同志在居住的養老院為集團代表講述了她參加革命工作的歷程,並錄制了祝福視頻,表達對建黨百年的深情祝福。

  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表示,孟於、解冰同志的百歲生涯,跟黨前進與黨同行,見證了黨百年奮斗光輝歷程。她們從文藝青年成長為革命文藝家的經歷,不僅是我國的文藝事業由弱到強、不斷走向繁榮興盛的縮影,也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藝術智慧和精神支撐。大家一定繼承老一輩文藝家的光榮傳統,守正創新,扎實做好工作,不負黨給予我們的重托,不辜負老同志對我們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