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7年中工作會
發布時間:2017-07-17 09:5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7

 

    7月7日下午,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7年中工作會,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庹祖海主持會議並講話,總經理楊守民作了經營工作分析與部署,副總經理陳學會、孫浩對工作進行了點評,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周廣明分析和部署了黨建工作。各部門、二級公司負責人匯報了上半年工作進展、存在的問題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會議指出,上半年集團各項工作總體上穩中有進、運行正常,但形勢復雜、有進有退、有喜有憂。下半年工作總的要求是“緊盯目標不跑偏、狠抓落實不放過”。一是正確處理存量與增量、當前與今後的關系。對於優良資產、優勢項目要做大,不良資產和項目要處理掉,做到增量和存量兩手抓。要重點抓當前,抓好年度計劃的執行,在此基礎上去抓今後工作。對於經過驗證的好項目,要提速快跑、做大做強﹔對於有前景、可以做但沒經驗的項目,要小心探索、有錯就改、走不通就放棄﹔對於明確規定不能碰的、不符合規劃的項目,堅決不做。二是集團領導班子既要挂帥又要出征,抓好工作落實,在實踐中培養團隊,要深入一線聽取意見,解決困難。部門和二級公司負責人要周密安排工作,及時檢查工作,把日常工作做實。業務部門原則上每周要開碰頭會,二級公司召開的董事會、總經理辦公會,要形成紀要報分管領導和集團職能部門。要把任務落實到人,各部門建立能力清單。三是牢固樹立和遵循集團確立的經營理念,堅持依法誠信經營、創新驅動、科學管理。依法誠信經營是核心和底線﹔要推進人事制度創新,研究項目制負責人管理、獎勵機制﹔保持集團組織架構、基本制度和干部隊伍的基本穩定,在運行中進行微改進。要認真貫徹全國文化廳局長座談會精神,服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