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16 08:43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7-11-16

  11月14日上午,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庹祖海主持會議並就集團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集團黨委委員、有關部門和公司負責人圍繞全面從嚴治黨和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主題,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准備發言提綱並作了交流發言。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報告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政治論斷,實現了一系列理論創新,作出了一系列戰略部署,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通過學習,“四個自信”更加堅定,“四個意識”更加自覺,對黨和國家的前途充滿了信心。要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認真落實黨的十九大關於文化工作的重要論述、重要部署,堅定文化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真抓實干,履行好集團動漫國家隊的職責,努力實現“兩個效益”有機統一。(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