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組織召開公文專題培訓會
發布時間:2018-05-11 09:06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8-05-11

 

  5月3日上午,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辦公室在會議室召開公文專題培訓會。集團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周廣明出席會議,集團各部門、二級公司負責人及公文專管員參加培訓。集團辦公室主任薛瑞主持會議。

 

  會上,周廣明就做好公文管理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重視公文工作。作為文化央企,集團每年要面對國家政府機關的大量來往文件。正如平常所說的“見字如面”,公文水平代表集團的對外形象。二是要注重公文格式的規范性。在公文擬制中,要嚴格執行相關工作規范。公文格式是否規范准確,真實反映了集團管理的嚴謹態度。三是要進一步加強培訓,擴大培訓范圍,逐步實現培訓的全員覆蓋。各部門負責人和辦公室要對公文內容、格式等嚴格審核把關。

  薛瑞分別從公文規范化的重要性,公文運轉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如何掌握、運用、提高公文處理水平,對集團公文管理提出要求。

  此外,辦公室有關工作人員分別從公文概述、公文擬制、常見問題及公文運轉方面進行講解,並結合《標點符號用法》介紹了標點符號的規范用法。參訓人員就公文處理中存在的疑問進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