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學黨史 悟思想 開新局——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創作制作合作黨支部組織黨員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1-05-31 12:12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05-31

  近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創作制作合作黨支部召開了黨員大會。

  首先,會議根據劇院黨委《關於做好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優秀共產黨員評選表彰有關工作的通知》,開展推優工作。

  隨後,毛爾南同志對支部前一階段工作進行通報,部署了下一階段重點工作,並帶領大家集中學習了《人民日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專論文章《中國共產黨的豐功偉績》,宣讀了《中國兒童藝術劇院2021年紀檢工作要點》。

  支部組織到會黨員觀看大型文獻紀錄片《中國共產黨歷史》中“開天辟地——中共一大”“民族豐碑——抗戰勝利”和“天安門的禮炮——開國大典紀實”等三集。同志們在觀看後十分振奮,認為該片選材非常重大,政治性、思想性極強,生動形象、旗幟鮮明地揭示和宣傳了黨的偉大歷史、寶貴經驗、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

  最後,楊帆同志強調要樹立正確的黨史觀,認真研讀黨史學習教育書籍,准確把握黨的歷史發展的主題主線,正確認識和科學評價黨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以實事求是的態度,把黨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