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舉辦
“紀念宋慶齡先生為中國兒童劇場題字60周年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1-06-07 10:11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06-07

  5月28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兒藝”)在北京舉辦“紀念宋慶齡先生為中國兒童劇場題字60周年座談會”。兒藝院長馮俐、黨委書記楊帆以及劇院青年骨干參加了本次座談會。

  馮俐在座談會上分享了她研究宋慶齡先生過程中印象深刻的感人故事。她表示,宋慶齡先生和中國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對兒童事業傾注的深厚情感和不懈努力鼓舞著每一個中國兒藝人。中國兒藝人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將這份情感和精神一代代傳承下去。

  座談會上,兒藝與中國宋慶齡青少年科技文化中心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成為雙方合作的新起點。雙方本著資源共享、務實高效、互利共贏的原則,在兒童文化產業、創作、演出、藝術培訓、對外交流等方面達成一致共識,將攜手共創少年兒童文化事業的發展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