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召開專題會議部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03 09:45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7-11-03

  11月1日,中國國家話劇院召開專題會議。黨委書記兼副院長景小勇再次傳達了黨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並就學習、貫徹和落實作出部署。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白雪峰,劇院各支部書記、支部委員和團委委員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劇院近一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院黨員干部職工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景小勇強調,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要學原文、悟原理,真正學懂、弄通、做實。要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和黨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深入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領導帶頭,黨委帶支部,支部帶黨員,黨員帶群眾,全覆蓋、全員學習。要結合雒樹剛部長在動員會上的輔導報告,聯系文化工作,聯系劇院實際,聯系話劇創作和隊伍建設,提升思想,明確思路,推動工作取得實效。院團委要發揮先鋒作用,帶動青年,武裝頭腦,跟上形勢,做好工作,抓好落實。

  下一步劇院將按照文化部機關黨委安排部署,認真參加文化部組織的相關學習,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積極開展多種形式的學習和交流活動。院黨委計劃於11月中旬邀請專家對全院黨員干部職工進行專題輔導。12月上旬組織劇院藝術家召開學習交流會。安排召開黨委中心組會議和年底的民主生活會多次集中學習。黨委辦公室、宣傳推廣部做好相關的組織統籌和宣傳工作,在劇院官網上開設黨的十九大學習專題板塊,努力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全院干部要結合工作實際,做到真學真用,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工作思路、工作舉措和具體行動。(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