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向上走,向下走》劇組赴湖南慰問演出
發布時間:2018-01-23 09:19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8-01-23

  1月11日—18日,中國國家話劇院話劇《向上走,向下走》劇組赴湖南開展“文化迎春、藝術為民”春節慰問演出,分別在祁陽縣祁劇團影劇院、衡東縣政府會務中心、衡陽市政府會議中心上演,共計5場,約6000名湘南群眾觀看了演出。此外,劇組演員組成的文藝小分隊下基層,在祁陽縣白沙湖文化廣場、衡東縣天英學校分別進行了兩場文藝表演,以朗誦、合唱、話劇片段等活潑多樣的形式,慰問近500余名當地群眾。

  《向上走,向下走》首演於2010年,該劇將“保安”“保姆”“農村姑娘”這些看似平凡的人,放進曲折離奇的戲劇沖突中,充滿了對城市底層勞動者的人文關懷。

  據悉,《向上走,向下走》劇組還將赴江西宜黃、黎川,為當地群眾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