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第四屆中國原創話劇邀請展引發觀演熱潮
發布時間:2018-04-04 08:51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8-04-04

  由中國國家話劇院、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國家藝術基金資助的第四屆中國原創話劇邀請展自2月25日開幕以來,眾多好戲輪番上演。《你若離開,我便浪跡天涯……》《閩寧鎮移民之歌》《北京法源寺》《董必武》《人生天地間》《面人兒》《蘭陵王》《陶裡街二十三號》《共同家園》的精彩演出,引起廣大戲劇愛好者的強烈反響和熱議,成為北京春天裡一道靚麗的文化風景線。

  為增進參展劇目主創與觀眾的溝通交流,本屆邀請展還針對部分劇目舉辦了演後談。在日後的演出中,組委會將繼續選取既有熱度又有代表性的劇目舉辦演後談,進一步拉近劇目主創與觀眾的距離。

  本屆邀請展中,經典劇目《北京法源寺》和《四世同堂》自開票以來就一票難求,其他熱門劇目也均取得良好票房成績。接下來《緙絲箭衣》《在變老之前遠去》《行者無疆》《家客》《父親》等一大批精彩紛呈的劇目即將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