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國家話劇院經典保留劇目《青春禁忌游戲》在深圳演出
發布時間:2018-05-17 08:49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8-05-17

 

  512日、13日,由中國國家話劇院出品、演出的經典保留劇目《青春禁忌游戲》應邀參加2018第十四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藝術節,在深圳大劇院演出兩場,2000余名觀眾到場觀看。 

    《青春禁忌游戲》2003年上演,便受到業界專家的高度評價。隨著近年的復排演出,不少15年前的“青春”老劇迷,重溫經典,再次被劇中理想主義與實用主義的博弈所震撼﹔而新一代觀眾也表示,該劇是一部能夠激發所有人思考、反省的話劇,在社會文化不斷變革發展的今天,應該堅持戲劇的使命以及上下求索真理的精神。 

  據了解,《青春禁忌游戲》於今年四月中旬復排後,已在鄭州人民大會堂、國家話劇院小劇場及首都師范大學連續演出9場,深圳站演出為本輪巡演的最後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