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藝術家赴廣西送溫暖
發布時間:2012-01-31 09:0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2-01-31

  中國文化報記者黨雲峰報道:近日,部分全國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委員、海澱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組成聯合調研組來到北京市海澱區六郎庄,調研文化遺址、文物、藝術名人故居定點保護工作。現場辦公的海澱區文化委員會文化行政執法隊為相關文化遺產挂上“北京市海澱區文物普查登記項目”標牌。

  北京市海澱區六郎庄僅一個村就有4處文化遺產,分別為始建於清代的真武廟、明清時期的娘娘廟古茶棚、解放戰爭時期革命烈士紀念碑和墓地、我國近現代花鳥畫大師田世光故居兼藝術創作室。

  聯合調研組在對海澱區六郎庄文化遺產定點保護工作進行調研的基礎上,提出了相應的文化保護調研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