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暨
“光榮在黨50年”獎章頒獎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1-06-29 09:23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6-29

  6月23日上午,中國國家畫院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暨“光榮在黨50年”獎章頒獎大會。大會表彰了2個先進基層黨組織、9名優秀共產黨員、3名優秀黨務工作者,並為“光榮在黨50年”黨員頒發紀念章。中國國家畫院院長盧禹舜出席並講話。

  此次大會旨在激勵中國國家畫院全院干部職工學習先進典型、爭當先進模范,回顧黨的光輝歷程,傳播好黨的聲音,弘揚黨的優良傳統,教育激勵廣大黨員群眾和青年干部更加堅定地跟黨走,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 

  會上,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黨性認識。 最後,院長盧禹舜作了總結發言,回顧了中國國家畫院前期黨史學習教育開展的情況,要求中國國家畫院各支部、各部門要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大決心、更強力度,持續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努力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中國國家畫院發展的實際成效,以實際行動和優秀業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