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與國家京劇院聯合開展
“紅心永向黨,永遠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01 11:46 來源:國家京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國家京劇院 2021-07-01

  6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與國家京劇院聯合開展“紅心永向黨,永遠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黨委書記滿宏衛,副局長、第七黨支部書記張維國,國家京劇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張亞峰,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魏麗雲,副院長林琳等50多名黨員同志和積極分子參加了此次活動。

  “紅心永向黨,永遠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在重溫入黨誓詞中拉開序幕。鏗鏘恢宏的誓詞,強烈震撼著在場的每一位黨員,錚錚誓言,體現了黨員同志們對中國共產黨的無限忠誠。大家觀摩了經典京劇《紅燈記》的排練,耳熟能詳的唱腔,催人淚下的唱詞帶領大家追憶了崢嶸歲月,激發同志們愛國主義精神,鼓舞同志們學史干事的熱情。隨後與會人員開展座談交流,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對國家京劇院對外和對港澳台文化交流工作進行了調研。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讓黨員同志們接受了偉大革命的歷史熏陶,緬懷了革命先輩,增強了與會單位的聯絡和友誼。大家紛紛表示,今後要以更加昂揚向上的面貌和姿態,賡續紅色血脈,牢記初心使命,汲取奮進力量,用京劇藝術歌頌時代,以國粹為媒介向世界傳遞中國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