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
江蘇啟動數字閱讀推廣活動
發布時間:2013-07-31 08:5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3-07-31

  中國文化報駐江蘇記者王煒報道:7月30日,由國家圖書館、江蘇省文化廳等主辦的“網絡書香”數字閱讀推廣活動在南京圖書館啟動。由國家圖書館主辦、南京圖書館承辦的數字圖書館推廣工程體驗區正式向公眾開放。

  “網絡書香﹒數字圖書館建設與服務”宣傳推廣項目旨在進一步加強公共數字文化建設,提高公共文化服務能力,推動覆蓋城鄉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本次系列活動主要包括面向讀者的宣傳推廣活動和面向圖書館工作人員的培訓兩部分。面向讀者的活動主要有數字服務體驗、展覽、講座、視頻播放、問卷調查等。面向圖書館工作人員的培訓重點針對“數字圖書館推廣工程”軟硬件平台建設、數字圖書館的資源建設與服務、國內外數字圖書館的發展現狀及趨勢等進行系統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