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
國圖啟動少年兒童閱讀年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14-04-30 09:4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4-04-30

    中國文化報實習記者薛帥報道:4月28日,由中國國家圖書館和中國圖書館學會聯合主辦、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組委會協辦的“2014全國少年兒童閱讀年”啟動儀式在京舉行,來自圖書館界、出版界、教育界的專家學者及少年兒童代表200余人參加了儀式。

    此次系列活動以“繪本閱讀——開啟美麗人生”為主題,全國各地少年兒童圖書館、公共圖書館、中小學圖書館聯合行動,按照統一策劃、規范組織、總分結合、上下互動的組織原則,將陸續開展兒童圖畫書原創作品征集、全國優秀圖畫書展會、圖書館員圖畫書講讀大賽、經典圖畫書閱讀推廣月、第三屆豐子愷原創獲獎圖畫書巡講會、2014少年兒童閱讀年表彰總結會等15項兒童閱讀推廣和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