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21-06-30 14:31 來源:國家圖書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國家圖書館 2021-06-30

  6月29日,國家圖書館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黨員宣誓儀式,表彰“兩優一先”集體和個人,慶祝黨的百年華誕。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一級巡視員孫秋霞,國家圖書館黨委書記、副館長魏大威出席會議並講話,副館長、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陳櫻主持會議。館班子成員、黨委委員、榮獲“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的老黨員代表、全館“兩優一先”獲獎者、中層干部、黨支部委員、館屬企業負責同志,以及各部門黨員、團員、統戰對象、群眾代表等170余人參加會議。

  會上,魏大威帶領新黨員代表入黨宣誓,參會黨員重溫入黨誓詞。陳櫻宣讀館黨委“兩優一先”表彰決定,與會領導為獲獎集體和個人代表頒獎。孫秋霞、魏大威為6位老黨員代表頒授“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隨後,榮獲“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老黨員代表、“兩優一先”獲獎集體和個人代表、新黨員代表等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魏大威代表館黨政領導班子向為國圖建設做出重大貢獻的離退休老黨員、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新加入黨組織的同志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全館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黨的光輝歷史,感悟初心使命,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給國家圖書館老專家回信精神,學習先進榜樣,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再立新功。

  最後,孫秋霞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國家圖書館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績,對今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