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等單位共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發布時間:2021-05-24 11:26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1-05-24

  近日,中國歌劇舞劇院音樂會版歌劇《張富清》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指導組、文化和旅游部的黨員干部前來觀看演出,並與中國歌劇舞劇院演職人員開展了黨建共建黨史學習教育。

  中國歌劇舞劇院黨委書記在致辭中強調,音樂會版歌劇《張富清》選題創作之初意在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展現優秀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竭誠為民、永遠奮斗的精神。張富清同志用他自己的朴實純粹、淡泊名利書寫了精彩人生,是廣大部隊官兵和退役軍人學習的榜樣。

  演出結束後,觀演的黨員干部一致表示,此次黨史學習教育收獲頗豐,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榜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