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與中國歌劇舞劇院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27 09:55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1-05-27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走心,充分發揮黨建引領和戰斗堡壘作用,推動黨建工作同業務工作同頻共振、相融相促。5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一行領導來到中國歌劇舞劇院開展聯學共建活動,與中國歌劇舞劇院黨員干部共同觀看了歌劇《白毛女》排練片段,聆聽了執行導演講述該劇創作過程中的黨史故事。

  隨後,大家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合唱了歌曲《我宣誓》,在庄嚴的歌聲中唱出了對中國共產黨的無限深情,唱出了對黨的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的信念,再一次在黨旗下接受了心靈的洗禮和錘煉。此次聯學共建活動切實提高了雙方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斗力,達到“推動發展、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