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黨的旗幟高高飄揚”——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誦讀講演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1-07-05 16:34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1-07-05

  近日,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派,中國歌劇舞劇院在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大禮堂協辦了“黨的旗幟高高飄揚”——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誦讀講演音樂會。

  此次演出由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職工參演。中國歌劇舞劇院院領導對此項工作高度重視,派出精兵強將組成最強陣容,參與了演出策劃、音樂合成、撰稿方案、舞美設計等工作,全力保證演出質量,確保演出順利開展。誦讀講演音樂會共分為4個篇章,18個節目。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職工以合唱、微黨課、誦讀、講演等形式,深情謳歌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抒發了奮進新時代、啟航新征程的豪邁情懷。

  中國歌劇舞劇院精湛的業務水平及良好的精神風貌得到了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領導、教職工及學員們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