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圓滿完成退休黨員支部換屆選舉工作
發布時間:2018-07-10 10: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07-10
  6月20日,中國旅游報社退休黨員支部(第四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嚴格按照規定程序和要求組織了新一屆支部委員換屆選舉工作。
  支部換屆選舉結束後開展了退休黨員座談交流。社黨委書記徐行、紀委書記付蓉和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座談。徐行表示,退休黨員支部嚴格按程序和要求完成換屆選舉工作,是報社黨委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報社黨建工作的具體體現。他代表社黨委對新當選的三名支部委員表示祝賀,對老黨員們長期支持和關心報社工作表示感謝。他談到,報社當前正處在事業發展的關鍵時期,社黨委要帶領全社干部職工迎難而上,力求創新突破,實現轉型發展,不斷擴大報社影響力。希望退休黨員同志一定要牢記黨的宗旨,繼續發揮好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關心報社工作。報社相關部門要主動關心關注老黨員、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切實把黨組織的溫暖和關懷切實送到他們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