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組織青年團員和積極分子觀看電影《青年馬克思》
發布時間:2018-06-14 15:49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18-06-14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新時代﹒新青年﹒新作為” 五四青年節主題活動的通知》要求,中國旅游出版社團支部結合活動主題,圍繞“新時代﹒新青年﹒新作為”,組織青年團員和積極分子於5月9日觀看了電影《青年馬克思》。

  《青年馬克思》講述了年輕的馬克思1844年在巴黎與恩格斯因共同的理想信念相識相知,並受托起草“正義者同盟”章程,改組建立共產主義者同盟,合作撰寫《共產黨宣言》的偉大歷程。通過觀看電影,大家緬懷了馬克思的偉大人格和歷史功績,重溫了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輝思想。

  習近平總書記說,“青年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夢想”。通過主題教育活動,青年們對於馬克思主義有了更深的認識,紛紛表示要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在奮斗中追逐青春夢想,努力做到愛國、勵志、求真、力行,以青春之我、奮斗之我,為民族復興鋪路架橋,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為出版社改革發展貢獻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