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與四川省旅游學會達成戰略合作意向
發布時間:2018-08-09 11:01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18-08-09

  2018年8月3日,四川省旅游學會會長陳加林一行赴京,與中國旅游出版社就文化扶貧、鄉村旅游建設、旅游人才培養等達成共識,雙方一致同意開展“535”圖書出版計劃。

  此舉意在利用5年左右的時間,通過實施“旅游百科知識進課堂”“旅游百科知識進社區”“旅游百科知識進農家”的“3進工程”,全面提高全省人民對四川綠色崛起、旅游強省戰略的政策、資源和發展優勢的了解,全面提升全省人民參與、關注旅游強省建設的熱情,達到“科普旅游知識、宣講旅游政策、介紹旅游景點、倡導旅游文明、鼓勵旅游創業”5個目的。
  雙方一致認同構建協同創新的合作模式,即:整合相關行業優勢,立足“校、政、企”合作做好“旅游+”的協同工作,實施“出版+教育+旅游”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