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18-09-04 14:43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18-09-04
  8月29日下午,中國旅游出版社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全社中層以上人員及全體編輯參加。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從做好宣傳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宣傳思想工作的中心環節、宣傳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務等九個方面進行了重點梳理。張潤生總編輯做了題為《當前圖書出版領域意識形態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和新時代的出版人如何堅守意識形態的陣地》的專題報告,通報了當前圖書出版中主要存在的意識形態問題﹔重點就當前歷史虛無主義思潮的新表現、新特征,結合出版領域的實際案例,做了深入細致的專題分析論述﹔對出版社當前意識形態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會議強調,每一位員工特別是一線編輯要切實提高認識,從思想上繃緊緊意識形態這根弦,明確政治方向,嚴守政治規矩,嚴把書稿審核質量關,並將意識形態工作納入到綜合考核目標,與業務考核同部署、同落實、同檢查、同考核,切實落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