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全國高校旅游課程教材建設共享聯盟”成立
發布時間:2019-04-03 09:2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4-03

  3月23日下午,新時代旅游教育課程教材建設論壇暨“全國高校旅游課程教材建設共享聯盟”成立大會在北京開放大學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院校、知名企業及中國教育報、中國教育電視台等多家媒體近百人齊聚一堂,共商新時代旅游課程教材建設大計。

  中國旅游出版社社長兼總編輯張潤生出席會議,並作為6家發起聯盟成員代表做了講話並接受中國教育電視台採訪。

  張潤生說,全國旅游專業課程教材建設共享聯盟成立,可謂是因勢而謀、應勢而動、順勢而為之舉,大有所為,值得期待。這也正是中國旅游出版社積極參與發起聯盟的初衷。如果說,“全國旅游專業課程教材建設共享聯盟”名稱響亮,我看在於其中的“共享”兩字,頗有創意。我們真誠地期待,聯盟的有益嘗試能夠吸引更多的育人單位和用人單位的有識之士加入,在推進旅游教材建設的同時,真正做到供需關系“精准匹配”“高效連接”,服務“極速流動”。

  張潤生表示,中國旅游出版社當認真履行好應盡的責任和義務,為聯盟成員貢獻我們優質、專業的出版服務,為新時代旅游文化教材建設貢獻我們應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