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推出《當動漫與旅游牽手——卡通形象營銷@旅游》
發布時間:2020-03-12 17:26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20-03-12

  近日,中國旅游出版社隆重推出《當動漫與旅游牽手——卡通形象營銷@旅游》一書。作為國內首部講解動漫+旅游的行業書籍,該書共計11萬字,近200張圖片,對華僑城甘坑小鎮、歡樂谷、方特主題樂園、雪怪阿樂等90多個國內外動漫與旅游相結合的案例進行了解析,案例生動鮮活, 內容豐富有趣。

  當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成為國內文化旅游工作的主線時,動漫作為文化中的重要力量,如何與旅游融合發展就成為文旅融合的前沿話題。一方面,動漫和旅游具有天然的相通性、互補性,另一方面,我們也看到市場上涌現出包括文旅吉祥物、動漫旅游空間、動漫旅游線路等多種實踐。動漫和旅游融合機理是什麼?融合發展能為動漫和旅游帶來哪些好處?動漫與旅游融合發展的模式是什麼?國內外有哪些動漫與旅游融合發展的案例或經驗值得借鑒?這些問題,都可以在《當動漫與旅游牽手——卡通形象營銷@旅游》中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