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組織召開國內旅游宣傳
推廣典型案例專家評審會
發布時間:2020-08-25 11:09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20-08-25

  8月12日,中國旅游出版社組織召開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專家評審會。中國旅游出版社社長兼總編輯張潤生出席會議並致辭。

  張潤生在致辭中高度評價了旅游宣傳推廣工作的作用和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征集活動的重要意義,認為專家評審結果必將助力受疫情沖擊的旅游業全面振興。專家們客觀評價了報送案例的特點,宣布了案例評審的總體原則,並分享了下一步旅游宣傳推廣工作的主要思路,對全部91個案例進行了綜合比較和全面篩選,現場決定入選名單,給出簡要評審意見,最終評選出16個具有典型性、影響力、創新性的優秀案例。

  此次評選出的旅游宣傳推廣優秀案例將由中國旅游出版社結集出版,為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工作樹立標杆,起到引領示范作用,助推旅游業的復蘇振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