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開展“2020年度中國旅游出版社
最受讀者喜愛的‘十佳圖書’”評選活動
發布時間:2021-01-06 14:13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1-06

  為響應全民閱讀活動,促進營造“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的良好氛圍,中國旅游出版社於2020年12月24日至27日面向社會發起“2020年度中國旅游出版社最受讀者喜愛的‘十佳圖書’”評選活動。活動得到廣大作者和讀者的熱烈響應,累計閱讀人數7.9147萬,參與投票人數6.2879萬,總票數12.1155萬張。

  最終選出《發現新疆——一名援疆干部與8季“達人西游”》《文旅產業的韌性與創新》《旅游生涯四十年》《2019年中國旅游經濟運行分析與2020年發展預測》《任務驅動下的旅游轉型升級路徑與對策研究》《見微知著,趣說日本文化》《美麗中國高鐵游》《大地雅歌》《研學實戰方法論》《3M老林的情與Hua》為最受讀者喜愛的“十佳圖書”。

  此次活動是中國旅游出版社落實“讓好書走近讀者”理念的重要舉措,有利於出版社下一步更好地把握互聯網時代下的信息傳播脈絡,服務讀者,服務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