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成為新晉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
發布時間:2021-07-06 06:41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1-07-06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宣傳部新命名111個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其中,中國美術館成為新晉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此次命名後,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總數達到585個。

  中共中央宣傳部要求,要進一步發揮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黨史學習教育、“四史”宣傳教育等重大活動中的作用,改進展覽陳列,優化參觀線路,進一步發揮宣傳教育功能,著力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激勵動員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特別是青少年,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繼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