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線上線下聯學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
發布時間:2021-06-04 10:27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04

  6月1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交響樂團等單位200余名黨員干部通過線上線下共同聆聽了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原常務副主任、中央黨史宣講團成員楊勝群作的《黨領導人民實現中華民族發展進步三次歷史性飛躍》專題輔導報告。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第六組組長周予援,指導組第六組成員、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干部局二級巡視員史雲海到會指導。中國交響樂團黨委書記馬俊英出席報告會。會議由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主持。

  代柳梅同志指出,學習百年黨史,凝聚磅礡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在學黨史中堅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偉力,在辦實事中鑄牢為民初心,在開新局中擔牢時代重任。通過學習黨史,達到體悟思想、增長智慧的目的。黨史學習沒有完成時,隻有進行時,要努力將黨史學習成效與現實工作實踐結合起來,真正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把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百年華誕。

  中共濟南市委宣傳部、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濟南市京劇院的黨員、干部同步在線收看黨史學習教育聯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