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1-06-29 09:25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29

  6月28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專題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由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主持,班子成員及各部門和各下屬公司負責同志參加了學習。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期間對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傳承紅色基因,涵養高尚的道德品質。總書記的講話內涵豐富、思想深邃、站位高遠,不僅對於全國具有普遍指導性,而且對於集團的各項工作開展具有重大意義。

  會議強調,集團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將黨史學習和踐行初心使命結合起來,學習和把握黨的根本宗旨、思想路線,堅定不移跟黨走,永葆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

  會議要求,集團全體人員要始終如一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事業,把人民立場作為根本政治立場,發揮文化企業優勢,不斷創作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高質量文藝作品。通過學習革命先輩甘於奉獻、求真務實的崇高品格,創造無愧於青春、無愧於時代的個人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