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17-07-11 10:3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1

  7月5日上午,為持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開展了一次專題黨課。本次黨課由副所長蘭靜授課,以“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主題,重點對延安精神的重要作用進行了學習。

  蘭靜將課程核心思想與自身學習經歷相結合,圖文並茂地為全體黨員同志介紹了延安精神。之後,蘭靜帶領黨員們回顧了中共七大會議,強調其確定了黨的政治路線的重大歷史意義,並通過“一張舊報紙”“5000大洋”等故事,生動地描述了中國共產黨艱苦卓絕的奮斗歷史和運籌帷幄的智慧抉擇。

  最後,蘭靜再次強調了延安精神的重要意義和時代性,激勵每位黨員職工要立足本職工作,切實學習延安精神,本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斷開拓創新,勇挑重擔,扎實推進科研業務工作,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