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召開支部學習會
發布時間:2017-12-11 09:3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7-12-11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於2017年12月6日組織全體黨員召開支部學習會,就十九大精神學習心得展開了交流討論。

  會議由黨支部書記王豐同志主持。王豐同志向全體黨員傳達了《中共文化部黨組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對藝科所下一步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要盡快制訂藝科所黨支部學習十九大的具體方案﹔二是領導班子要作表率,除自身要學深、學透外,班子成員還要抓好自身分管部門黨員的學習工作﹔三是做到黨組織和黨員全覆蓋,黨小組、共青團也要制訂學習計劃,並按照計劃認真組織學習。

  之後,全體與會黨員依次發言,對十九大精神的自學情況進行了匯報交流。通過交流,黨員們更加深入理解了十九大報告的深刻含義,提高了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接下來會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和更加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職工作,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