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開展黨課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18-05-15 09:5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5-15

  5月10日下午,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的要求,同時為更好地落實貫徹2017年度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征求的意見建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副所長宋磊以“發展黨員工作”為主題,為全體黨員同志和部分積極進步的非黨員同志講授黨課。

  宋磊結合《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和藝科所黨支部具體特點,對發展黨員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具體工作內容進行了深入淺出、言簡意賅的講解。此次學習不僅讓要求積極進步的職工對入黨過程和黨員的基本要求有了更加具體清楚的認識了解,而且讓同志們更加端正了入黨動機,增強了作為黨員的使命感。

  藝科所所長王豐,副所長李秋立、蘭靜在課後分別分享了本次黨課的學習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