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參觀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發布時間:2018-05-21 09:0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5-21

    5月1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參觀了在國家博物館舉辦的“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展覽分為“偉大革命導師馬克思的壯麗人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光輝歷程”和“新創作馬克思題材美術作品”三個部分,展出馬克思、恩格斯和列寧的部分手稿、筆記、親筆簽名的原版書籍等珍貴文獻和圖片,全方位展示了馬克思的生平、理論實踐、精神境界和在中國革命史上起到的重要作用,回顧了馬列主義在中國發展的光輝歷程。

    通過參觀學習,黨員們對馬列主義理論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對馬列主義在中國的發展壯大,以及在革命實踐中的具體運用有了更深刻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