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開展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18-08-02 08:5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08-02

  7月31日下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開展了一次專題黨課。本次黨課由副所長宋磊授課,全體在職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學習。

  宋磊以《做合格黨員從自覺按時足額交納黨費開始》為題,從為什麼要交黨費、黨費應該怎麼交、黨費的用途、交納黨費的重要意義、交納黨費的注意事項等方面給同志們進行了講解。課程內容充實具體,既講述了理論知識,又有身邊的具體事例,十分貼合藝科所黨支部實際。

  通過本次學習,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認識到交納黨費對於個人和黨組織的重要意義,進一步了解了藝科所黨支部黨費收繳工作的流程和細則。同時,更深入體會到交納黨費不僅可以強化黨章意識,更是新時代黨員同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切實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