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全國藝術科學規劃項目管理部及北京地區部分高校科研部門赴雄安調研
發布時間:2018-12-03 10:0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12-03

  11月22日,在北京服裝學院科研處的精心組織下,中央美術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北京舞蹈學院負責人以及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全國藝術科學規劃項目管理部的全體人員一同赴雄安新區進行調研。這是北京地區藝術科研管理單位聯席會後舉辦的首次活動。

    調研團隊參觀了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和雄安歷史館,深入了解了雄安新區的規劃發展現狀和歷史風貌,及其在高新科技、綠色環保、立體城市建設、人與城市和諧共生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參觀了北京服裝學院雄安創新基地。雄安新區容城縣縣長王佔永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北京地區院校與雄安進行合作,帶來前沿藝術科研成果,拉近京雄關系。參加調研團的同志表示,通過調研學習,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中央設立雄安新區重大決策的深遠意義。我們的文化藝術科研工作要緊密聯系我國的國家戰略、國家政策,為國家的繁榮發展作貢獻。

  調研考察活動不僅豐富了大家的視野,也交流了工作經驗、增進了彼此間的了解與友誼。大家期待以後繼續開展類似的活動,交流經驗、密切北京地區各單位科研管理部門之間的聯系,共同推進藝術學項目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