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全體黨員視頻會 
傳達學習重要通知
發布時間:2020-03-16 09:0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3-16

  2020年3月12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會,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關於進一步嚴明疫情防控期間有關工作紀律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精神。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副所長李秋立主持了本次學習。所長王豐全文傳達了《通知》,之後領導班子對全體黨員同志提出了疫情期間的相關要求:

    一是要進一步學習領會通知的各項要求,在本次疫情的特殊時期堅決貫徹執行。

  二是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將會在下一步工作中提出新的要求和部署,黨員同志應各就各位,嚴陣以待,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

  三是目前部分人員在家辦公,要強化自我監督,建議大家少出門,盡可能少和京外人員接觸,照顧好自己和家人,向家人宣傳疫情防控工作相關精神,團結一致,早日取得抗疫工作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