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視頻所務會
發布時間:2020-03-16 09:1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3-16

   2020年3月12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視頻所務會,重點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關於進一步嚴明疫情防控期間有關工作紀律的通知》精神。領導班子和全體中層干部參與了本次會議。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主持傳達學習了《通知》,領導班子就《通知》精神提出了三點要求:

  一是要認真學習領會,提高站位,嚴格遵守執行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提出的疫情期間工作紀律,在特殊時期保證黨組織戰斗力。

  二是領導班子作為第一責任人要擔負起全所責任,各部門負責人當好各自部門的第一責任人,基層黨組織和共產黨員要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確保各項防疫要求落實落細落地,嚴控疫情輸入風險。

  三是要嚴肅紀律,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對在疫情期間違紀違規的行為嚴格問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