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線上觀展活動
發布時間:2020-03-17 10:5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3-17

  2020年3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利用我國豐富的數字博物館展覽資源,開展了線上觀展活動。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期,第一、第二黨小組通過本次活動,發揮黨小組的力量,團結黨員,在疫情期間持續黨員的學習活動。

  本次活動黨小組挑選了中國共產黨紀律建設歷史陳列館數字展館、《偉大勝利 歷史貢獻——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主題展覽》《遵義會址紀念館網上展覽》《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全景展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黨旗、黨徽、黨章專題展》等十個呈現革命戰斗歷史的線上展覽,每位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自主選擇觀展。

  第一、第二黨小組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全部參加此次活動,並在用手機觀展後紛紛提交觀展心得體會,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