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小組開展線上學習
發布時間:2020-03-25 10:4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3-25
  2020年3月18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利用網絡平台,開展了線上黨小組學習會議。本次會議學習內容為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下發的《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指示、批示匯編》(節選)。
  第一、第二黨小組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全部參加此次會議,並提交了學習心得體會。其中王豐、祁艷、姚宇航和劉建華四位同志的心得體會經過評審人員盲評後一致推薦,最終獲評優秀心得。大家紛紛表示:“不斷提高解決問題的專業能力和職業能力﹔以良善誠實的心,對科研工作負責,對國家和百姓負責”﹔“作為個人更要加倍努力做好本職工作,還要不斷加強學習,不斷適應新形勢、新環境下的工作任務”﹔“在科研工作中思考‘總體要求’中體現科學智慧,即發現問題、分析問題、科研素養、技術能力、科研合作機制、科學技術方案、有效技術手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