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舉行“2020年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招聘會”
發布時間:2020-06-18 11:2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6-18

  2020年6月1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舉行“2020年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招聘會”,會議採取線上和現場會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現場參會的專家有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王列生、國家博物館研究員鐵付德、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數字藝術部主任張宜春,在線參加的專家有武漢大學聯合培養流動站合作導師、教授傅才武和陳波。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領導班子、基礎研究部全體同志出席了會議。

  會議由宋磊副所長主持,工作站合作導師張宜春介紹了博士後工作站招聘需求,博士後申請人經過了個人陳述、專家問答兩個環節後,專家組對各位申請人的學術水平、科研能力及博士後擬研究計劃的可行性、創新性等方面進行了綜合評議。

  面試結果將在綜合審核之後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