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和第二黨小組 
開展慶祝建黨99周年網絡觀劇活動
發布時間:2020-07-01 11:3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7-01
  2020年6月,為配合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開展的慶祝建黨99周年七一系列活動,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和第二黨小組利用文化和旅游部“在線劇院”平台,開展了網絡觀劇活動。
  本次活動第一和第二黨小組黨員與入黨積極分子全部參加,並在觀劇後紛紛提交觀後感,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其中宋磊、祁艷、楊俊和孫李蕊四位同志的觀後感經過評審人員一致推薦,最終獲得本次活動優秀觀後感稱號。
  優秀觀後感摘錄:“在遇到困難、難題時要有敢闖敢試,敢於直面矛盾的精神,努力破解難題。不回避,不推諉”﹔“看完話劇,不由向醫護人員致敬,向默默奉獻不怕犧牲的普通人致敬,體會到任何普通的工作崗位都值得我們以敬業、敬畏之心對待”﹔“在當時那個國破家亡、民族危難的時代背景下,中國共產黨起到中流砥柱作用,帶領中國人民不屈不撓,頑強奮斗,最終取得抗日戰爭的勝利,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作出不可磨滅的貢獻”﹔“聆聽這場音樂會令我在更加珍惜現在得來不易安寧的生活的同時,也再一次地感受到在我們黨領導下我們的國家不斷強大對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歷史永遠不應被忘記,作為一名黨員我們更要時刻以歷史鞭策自己,用自己的努力使國家更為強大”。